首頁 > 人工智慧百寶箱 > 資源錦囊包
教學增能訊息
全部消息
最新消息
活動講座
計畫申請
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相關公告
高科大歷年成果報告
歷年研討會線上論壇
影音專區
研習講座
觀議課
專案成果發表
Podcast
校內數位影音教材
數位學習
人工智慧百寶箱
人工智慧大哉問
人工智慧重要性
人工智慧增能UP
資源錦囊包
雙語教育知多少
資源錦囊包
相關軟體應用

1.TensorFlow:由Google開發的開源機器學習框架,支援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任務。它提供了強大的工具和資源,讓開發者能夠建立和訓練自己的AI模型。

2.Keras:一個高階神經網路API,也是建立在TensorFlow之上的。Keras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,適合初學者和專業開發者。

3.PyTorch:另一個流行的開源深度學習框架,由Facebook開發。PyTorch提供了動態計算圖和豐富的工具,使得開發和訓練模型更加靈活。

4.Scikit-learn:一個用於機器學習的Python庫,提供了各種機器學習算法和工具,適用於各種數據科學任務。

5.OpenCV:一個開源的電腦視覺庫,提供了各種圖像處理和分析工具,支援機器視覺應用

6.H2O.ai:提供了一個開源的機器學習平台,支援大規模數據處理和建模。

7.Caffe:一個專為圖像分類任務而設計的開源深度學習框架,支援GPU加速。

8.Theano:一個開源的數值計算庫,支援GPU加速,特別適用於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。